返回首页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工作 > 十一届省委巡视工作 > 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

贯彻党中央新要求新部署
推动巡视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5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治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凯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新要求新部署,推动巡视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南,不断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任务;坚持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目标,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高质量推进省委巡视工作,提升政治站位,突出监督重点,严格工作要求,强化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利剑”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条,构建监督网络,加强队伍建设,确保省委巡视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宣布了巡视任务分工及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本轮巡视从3月25日开始,至6月10日结束。省委派出10个巡视组对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审计厅、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体育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省能源局、省监狱管理局、省中医药管理局、吉林日报社、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吉林银行等20个单位开展常规巡视。(白晶)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