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工作 > 十一届省委巡视工作 > 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

贯彻党中央新要求新部署 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
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20日上午,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治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新要求新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要全面把握“五个持续”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政治方向和政治要求,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上集中发力,在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上集中发力,在保持战略定力、从严从实监督上集中发力,在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上集中发力,在突出政治建设、严肃政治纪律上集中发力。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更加精准有效地开展对县(市、区)常规巡视。重点检查“两个维护”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问题和巩固深化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巡视整改情况。要严格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巡视监督水平。

  会议宣布了巡视任务分工及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本轮巡视从11月下旬开始,至2019年1月10日结束。省委派出10个巡视组对四平、辽源、松原、白城所属19个县(市、区)和公主岭市开展常规巡视。(曹阳)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