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工作

聚焦重点 推动政治巡视持续深化
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918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治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总结和不断学习中,推动政治巡视持续深化,努力通过巡视破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题。要聚焦工作重点,更加精准有效地开展对省直部门和单位的常规巡视,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情况、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履行主责主业情况、推动整改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要严格工作要求,规范巡前准备、巡视工作和巡视队伍,进一步提升巡视监督水平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听取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省委巡视任务分工及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本轮巡视从9月中旬开始,至11月底结束。省委派出10个巡视组对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外事办公室、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省统计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林业和草原局、省畜牧业管理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供销合作社、省农业科学院、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等20个单位开展常规巡视。(白晶 李金航/文  李艳/摄)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