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近日,梅河口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这3起典型案例是:

  梅河口市兴华镇卫国村村文书鲍辉帮助他人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4年4月和2015年5月,鲍辉以虚报家庭收入、提交虚假贫困证明等手段帮助他人违规获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共计4万元。2019年1月,鲍辉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梅河口市李炉乡广丰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印有政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违规获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2年7月,印有政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违规获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万元。2019年6月,印有政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梅河口市小杨乡头道碱场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迟伟国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违规获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6年12月,迟伟国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违规获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万元。2019年2月,迟伟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梅河口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