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韩俊以及省级现职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21:07:00

严格廉洁自律 勇于担当作为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景俊海韩俊以及省级现职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展览

  8月1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以及省级现职党员领导干部来到省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展览,以案为鉴、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格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8月1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以及省级现职党员领导干部来到省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展览。

  展览全方位展示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客观体现了吉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做法,深刻揭示了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大意义,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8月1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以及省级现职党员领导干部来到省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展览。省委书记景俊海在参观结束后讲话。

  参观结束后,景俊海指出,这次参观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省级现职党员领导同志的一次重要集体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省级现职党员领导同志是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常态化长效化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做好示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真正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着力完善管党治党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制度约束,切实做到知责负责、守责尽责、敢抓敢管。三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坚决不越党纪国法“高压线”,努力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向上向善社会环境等方面带好头、尽好责。四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发展“六新产业”、建设“四新设施”、深化“五个合作”等重大任务,不断加强专业能力培养和实践能力锻炼,以“五化”闭环工作法狠抓落实,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鹭 邹乃硕)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