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

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21:01:00

  8月1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系统学习领会、精准把握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理解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发生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形势任务,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会议强调,要坚守职责定位,突出政治监督、维护政治安全,突出风险防范、保障经济安全,突出社会稳定、促进发展安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极其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践悟、积极营造氛围,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提高政治能力、改造主观世界、锤炼干事本领、落实工作任务上来,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纪检监察系统一贯到底,更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白晶/文  郭晶/图)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