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报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松原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
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近日,松原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这4起典型案例是:

  扶余市陶赖昭镇新建村党支部书记盖绍辉、报账员杨志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违规领取低保金问题。2012年7月至2018年6月,盖绍辉、杨志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违规领取低保金2.47万元。2019年1月,盖绍辉、杨志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长岭县腰坨子乡党委副书记张云海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骗取扶贫补助款问题。张云海任腰坨子乡副乡长期间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骗取泥草房和危房改造补助款共计1.98万元。2019年6月,张云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长岭县大兴镇政府科员郑晨旭违规发放扶贫物资问题。2017年春节,时任长岭县利发盛镇邢坨子村党支部书记郑晨旭未正确履行职责,违规发放扶贫物资。2019年12月,郑晨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乾安县严字乡宣传委员张洪福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违规享受低保待遇问题。2016年5月,时任乾安县严字乡民政助理张洪福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违规领取低保金共计1.43万元。2019年11月,张洪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松原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中共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吉林省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4004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