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报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公主岭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
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近日,公主岭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这4起典型问题是:

  公主岭市刘房子街道中心小学副校长张大方乱收费问题。2016年至2018年期间,张大方利用职务便利,擅自决定向学生收取月考费和书法教材费。20199月,张大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公主岭市南崴子街道房身岗子村党支部原书记奚德武违规处置集体资产问题。20179月,奚德武在未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情况下,违规将旧村部出售。奚德武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97月,奚德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公主岭市黑林子镇柳杨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王中民在土地确权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57月,王中民在土地确权工作中未认真审核把关,致使16.57亩村机动地确权到他人名下。20193月,王中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公主岭市双龙镇七马架村党支部原书记李民辉、村文书王国忱、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邢德义私设“小金库”问题。2013年至2015年期间,李民辉违规将该村预留地承包款账外列支,用于修建村部等支出,王国忱、邢德义负有责任。李民辉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11月,李民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邢德义、王国忱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公主岭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中共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吉林省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4004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