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报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近日,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这4起典型问题是:

  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镇林业工作站站长韩秋失职失察问题。20175月,韩秋不认真履行退耕还林工作监督检查职责,对村民在领取退耕还林补贴后仍违规在林地内间种玉米的情况失职失察。20199月,韩秋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永吉县公安局万昌镇派出所所长张晓峰不作为问题。20141月,时任永吉县公安局黄榆乡派出所所长张晓峰,在办案期间对相关处罚决定未予执行。20164月,其离任时也未与继任所长交接该项工作,致使该案相关涉案人员一直未被执行行政处罚。20197月,张晓峰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蛟河市前进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庞云波弄虚作假问题。201612月,庞云波制作虚假蓝莓苗购销合同,伪造集体经济账目,虚报完成集体经济收入工作目标。20197月,庞云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桦甸市二道甸子镇劳动和社会保障所原所长于海波不作为问题。2013年至2015年期间,于海波在对灵活就业人员身份认证过程中,违规将单位公章和个人名章交给社区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管理并直接使用,致使他人利用假工作证明骗取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款。20196月,于海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吉林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中共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吉林省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4004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