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报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5起
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近日,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这5起典型案例是:

  永吉县口前镇官马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姜春国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违规享受低保待遇问题。20163月至20195月,姜春国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违规享受低保待遇。20199月,姜春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磐石市牛心镇虎龙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成关优亲厚友致使他人套取泥草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093月、20128月,王成关在泥草房改造工作中优亲厚友,致使他人套取泥草房改造补助资金。201812月,王成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桦甸市永吉街道办事处原民政助理席卓会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违规享受低保待遇问题。20103月至201612月,席卓会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违规享受低保待遇。席卓会还有其他严重违法违纪问题。20194月,席卓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吉林市船营区搜登站镇原民政助理徐辉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34月,徐辉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致使他人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0193月,徐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原城建科科长王铁范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211月,王铁范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致使他人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0196月,王铁范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吉林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中共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吉林省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4004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