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报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梅河口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
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近日,梅河口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这3起典型案例是:

  梅河口市一座营镇一座营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郑臣骗取国家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28月,时任一座营村党支部副书记的郑臣骗取国家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5000元。20191月,郑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梅河口市小杨乡乡建助理罗铭浩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骗取国家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68月,罗铭浩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骗取国家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万元。20192月,罗铭浩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梅河口市吉乐乡乡建办公室负责人董立武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骗取国家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58月,董立武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骗取国家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万元。20192月,董立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梅河口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中共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吉林省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4004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