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报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公主岭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
破坏生态环境典型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4

  近日,公主岭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破坏生态环境典型问题。这4起典型问题是:

  公主岭市十屋镇二里界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梁玉生毁坏林地问题。20186月,梁玉生擅自在二里界村六组丁某某林地内非法取土,毁坏林地,破坏生态环境,被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20197月,梁玉生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公主岭市桑树台镇河夹信子村党支部委员刘凤武非法采砂问题。20184月,刘凤武擅自在东辽河流域非法采砂,被有关部门行政处罚10万元。20186月,刘凤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公主岭市八屋镇环保助理肖德新履行监管责任不力致使周边环境受到污染问题。2014年至2018年,肖德新未采取有效措施制止八屋镇五家子村废弃砖厂堆放垃圾,致使周边环境受到污染。20187月,肖德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公主岭市黑林子镇头道岗村党支部委员刘学祥履行监管责任不力致使周边环境受到污染问题。20186月,刘学祥未按规定要求对黑林子镇头道岗村三屯养殖户进行监督管理,致使周边环境受到污染,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87月,刘学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公主岭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中共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吉林省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4004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