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留言查看

  • 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践行初心使命
    2020-10-29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交给纪检监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的主题主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职能定位,聚焦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持续推进自我革命,不断增强自身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引领正风肃纪开创新局面。

    要牢牢把握政治站位。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进一步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严于律己,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纪检干部政治鲜明,才能监督其他干部,正风肃纪。

    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必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促进反腐败斗争由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提升。只有党自身的作风建设好了,才能让群众信服你,追随你。要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不动摇,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共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吉林省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4004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