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严纪律强监督 督促厅党组防疫安全“两手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4

  近日,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向厅党组提出《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安全指导服务》的建议,并组织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指出要注意研究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出现的新特点,改变工作方法,创新思维方式,推动厅党组既做好防疫,又在防疫中抓好安全。

  疫情发生以来,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督促厅党组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防疫安全“两手抓”。纪检监察组及时制定发布《关于强化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的通知》和《省应急管理厅疫情防御期间“十个一律”规定》及补充规定,督促厅党组贯彻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将疫情防控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作为监督重点,会同相关处室深入省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救灾物资保障处现场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