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森工集团: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拓宽监督渠道,护航企业改革发展,吉林森工集团按照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总体要求,在集团范围内选聘52名党风廉政监督员。

  618日,吉林森工集团召开聘任党风廉政监督员会议,会上,为新任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标志着该集团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就做好党风廉政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政治站位。吉林森工集团组建党风廉政监督员队伍,是深化“五位一体”大监督体系,强化群众监督、形成反腐合力的重要工作,是重塑政治生态、护航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发挥监督作用。党风监督员要在“学”“实”“严”上下功夫,以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履职尽责,当好“啄木鸟”,做好“宣传员”,发挥好群众监督作用。确保监督成效。吉林森工集团所属企业要把支持配合党风廉政监督员开展工作,作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及时公开重大事项,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积极创造监督条件,推动形成群众监督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各级党委、纪委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争当攻城拔寨、破局开篇的排头兵,全力推动集团改革重组,同心铸造“清廉森工”。

  新任党风廉政监督员代表和金桥地板集团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